发疯文学家A

你不要静默

在?为什么不能攻略教授?

✨论坛体

✨文笔差,ooc

✨游戏角色砂×游戏角色理,砂理only

  

       

  

————

1L   理门

  在?官方,我为什么不能攻略教授???

  

2L

  居然不能攻略教授吗?我一直期待他呢呜呜呜

  

3L

  楼主别伤心,教授至少有好感度,我家砂金连好感度都没有

  

4L

  楼上的你也太惨了点

  

5L

  我觉得没有好感度还好,有好感度才崩溃,我给丹恒送了一个月的礼物,好感值一直停留在三十(我说我身体怎么硬硬的,原来是死了)

  

6L

  楼上别说了,我要破防了,我景元刷到八十好感度了,我以为可以了,结果景元元跟我说要不要来神策府上班,我很看重你(看似在刷好感值,实则是在为仙舟招苦力)

  

7L

  你们都在说什么啊?搞得我也想玩了

  

8L

  楼上的,这款游戏叫做《代号星核》,是女性向游戏,玩家会操作一位由体内含有星核的女生,通过开拓的方式揭开自己身上的谜团以及探索宇宙

  不过既然是女性向手游,自然要有攻略角色,游戏没有特定的男主,所以每一位角色都可攻略(注:目前发现真理医生和砂金这两个角色无法攻略)

  攻略方式自然是送礼物和过剧情啦,每位角色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只要刷够好感值,角色可能会对你产生爱意。不过,为了防止玩家在游戏内海纳百川,所以只能选定一个攻略对象(选定后将无法重选)。玩家选定攻略对象后,其他角色好感值均转化为友情值

  

9L   理门

  顺便提一嘴,教授他无法选定(我刚刚才知道)(两眼一黑)

  

10L

  楼主别伤心

  砂金更直接,他连角色页面都不给我看(晕倒)

  

11L

  教授是谁啊?刚入坑,根本不懂

  

12L  理门

  楼上的,教授就是大名鼎鼎面如冠玉刀子嘴豆腐心的真理医生——维里塔斯·拉帝奥

  因为他在游戏里的身份是第一真理大学的教授,并且年纪轻轻就获得了八个学位,还是博识学会的学者,知识非常渊博,所以都称他“教授”啦

  

13L

  报告,我喜欢叫他义父,毕竟他好关心我们的安危啊

  

14L

  教授第一次出现的时候不是戴那个奇怪的石膏头嘛,我就一直以为他长得和那个石膏头一样,结果......

  教授,香草泥

15L

  楼上的冷静点,这里不是无人区

  

16L

  一看标题我就知道是哪个游戏,一进来就被裤子绊倒了

  

17L

  砂金出来的时候,我直接XP爆炸,谁不喜欢有点疯身世惨外表强硬内心脆弱的赌徒啊,然后我就找他的角色页面,结果......没有emmmm,策划,你为什么不给我攻略他啊啊啊啊啊啊啊

  

18L

  砂理双厨的悄无声息地死了

  

19L

  教授有好感值但不能选定,代表只能做一辈子的朋友,砂金没有角色页面,代表连好感都不能刷

  够了,我心疼你们砂理单推人

  

20L  理门

  天杀的,老子要把策划打成八十八块碎片,我刚刚才过砂金的支线剧情,呵呵,砂金是虚拟的,而你烧x,我迟早有一天会找到你emmmmm

  

21L

  天杀的,到底谁写的砂金剧情,砂金宝宝怎么那么惨

  先是成为了埃维金最后的幸运儿,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姐姐死去,然后被公司找到,成为了奴隶,备受欺辱,历尽千辛万苦才成为公司的[砂金],不再受人欺压,有着严重的自毁倾向

  够了,老子是真的心疼他

  

22L

  够了,老子也是

  

23L

  策划,我劝你让我攻略砂金,我要给他爱的拥抱

  

24L

  楼上,我觉得策划不会让我们攻略砂金的

  首先声明我不嗑任何CP,其次砂金他有两幅面孔,他在我们(主角)面前展示的是强势凌冽,不容拒绝的一面,在教授面前成了卖惨的狐狸(这是我的主观臆断,别喷)

  在匹诺康尼的主线剧情中,有段主角和砂金的对手戏,我第一次直观的感觉砂金那双拥有埃维金人特色的眼睛像色泽鲜艳却含有剧毒的蘑菇(好奇怪的比喻)

  然而,就在和我们对话完的后不知道多少分钟(反正应该不会超过一个小时),砂金和教授的对话,明显是教授处在强势的地位

  砂:可惜他们没来得及教就走了

  理:......我无意冒犯

  砂金宝宝,你真的不是在卖惨吗?

  教授半夜起来给自己打负分

  还有砂金支线剧情里,刚开始和我们对话的小男孩曾说道“砂金先生正在和一个戴着奇怪石膏头的人讲话,所以他让我来接待你”,奇怪石膏头,不用想都知道是谁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对,为什么砂金支线有教授(砂金你自己懂)

  

26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27L

  砂金和教授都不能攻略,他们分明有染

  

28L   理门

  我去,官方刚刚发布了新剧情前瞻PV——[最后的赢家],啊啊啊啊啊啊官方我问你啊啊啊啊啊他俩是不是一对啊啊啊啊啊啊

  

29L

  什,我马上去看

  

30L

  我也去看

  

31L

  啊啊啊啊啊啊,看到片头我已经开始尖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砂理你们两个为什么牵手啊啊啊啊啊,我在旁边像个小丑啊啊啊啊啊啊

  

3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砂金你好疯啊啊啊啊啊啊啊

  

33L

  未看完,先发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4L

  中间那段开枪好吊啊砂金你,把疯这个字提现得淋漓尽致

  

35L

  “你又不信任我?看来第一次见面的那三枪还没博得伟大的真理医生的信任啊。”说完,砂金掏出一支手枪。这支手枪和上次抵在他胸前的手枪是同一把,不过这次他打算玩个大的。

  左轮手枪有六个弹槽,他来这之前早已装满子弹。砂金打开弹夹,倒出三颗放到维里塔斯手里。

  高傲的学者皱着眉看着他,似乎对他这种不要命的行为感到不满,于是学者开口说道:“又要用你那无聊且玩命的手枪游戏博取我的信任?砂金,这种行为实在愚蠢。”

  砂金笑了,他拉过维里塔斯的手握住枪柄,随后引着枪口指向自己的太阳穴。果不其然,学者的手顿了一下,然后把枪口往后拉。

  “怎么?教授你害怕了?”砂金挑了下眉,凑近维里塔斯,两者呼吸交叠在一起。

  学者看着赌徒那双有着埃维金人特色的绚丽眼睛,随后便听到了一声枪响。没有鲜血飞溅而出,没有子弹穿透脑壳的声音,是空枪。

  赌徒赌对了第一次。

  砂金抬手转动了一下左轮手枪的轮轴,在轮轴的咔咔声中咬上了维里塔斯的唇,后者还未从这个突如其来的吻的震惊中脱身,再次听到了枪响。

  第二发还是空枪。

  满配左轮六发子弹取出三发,两次空枪已经证明了砂金的运气,可他还是不满足,他要让这个高傲的学者完完全全信任自己。

  于是轮轴再一次转动起来,他狠咬了一下维里塔斯的嘴唇,在尝到蔓延至嘴里的血腥味时,他开了第三枪。

  三发空枪。

  砂金得意地笑了一下,随后拉开了自己和维里塔斯的距离并玩味地说道:“教授,我说过,我永远都会是那个最后的赢家。”

  

36L

  没开玩笑,楼上的就是原著

  

3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8L

  我现在知道为什么攻略不了砂理了

  

39L

  因为小情侣不能攻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看了35L的,开始期待剧情了

  

41L

  砂金好疯啊,教授应该会骂他很多次吧

  

42L

  楼上的,剧情PV里已经骂了不下五次了

  “疯子”

  “愚蠢”

  “没脑子的赌徒”

  “零分”

  “滚”

  

43L   理门

  楼主被剧情PV震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完了

  整整三分钟的视频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砂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砂金你好疯,教授你小心点

  三发空枪定情,看看我吧,拉帝奥教授;三次任务交锋,冷静点吧,玩命的赌徒,签名就这样改了

  

44L

  哈哈哈哈哈哈,很好我很喜欢,立马去改

  

45L

  砂理,一款在女性向游戏里的小情侣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好感度只是小情侣的把戏罢了

  

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都是他们play中的一环

  

48L

  砂金的心路历程:

  六岁被教授骂,哭了

  十六岁被教授骂,怒了

  十八岁被教授骂,硬了

  二十一岁被教授骂,上了

  

49L  砂理门

  请砂金宝宝火速和教授贴贴

  

50L

  请砂金宝宝火速橄榄教授(?)

  

51L

  臣附议

  

52L

  臣附议+1

  

53L

  臣附议+10086

  

54L   砂理门

  砂理是真的

  

  

——————

  开学了(悲)

评论(25)

热度(2658)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